脍樂㿟澀忭肽

楠忘今肖

梦泪&阿楠


日常1

“我跟你们说,老梦泪这把绝对赢不了。”林甲楠看着屏幕上梦泪一杠五的战绩信誓旦旦的说着,整个人缩在椅子上,脸上表情无比坚定。

梦泪一听,心里忽地就不服气了,“不可能,我这把肯定可以赢!”一边低下头装作无比认真的样子开始操作手机里的马超。

林甲楠摇摇头,肯定的叨叨着“怎么可能!你这个战绩怎么可能!”一只手托着下巴,转过头盯着梦泪操作。嘴上说着不能赢,一边却还是忍不住替他操心。

梦泪像是被女朋友说不行的男朋友一样疯狂想证明自己,嘴上一边否认着,手里一边疯狂操作着。

游戏里,对面被一波猝死团全灭,马超顺着兵线点掉了对面的水晶。

林甲楠一看,不可置信的叫着“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这居然让你给赢了!”嘴上虽然还是不饶人,脸上却还是已经笑成了花。

梦泪傲娇似的笑了起来,一边装作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日常2

“老梦泪你怎么又在看葛大爷的战绩!你该不会是暗恋他吧!你要这么喜欢他,你和他在一起好了!”林甲楠看着梦泪又在看Gemini战绩,不满的嚷嚷道。林甲楠掰着手指头一算,从昨天开始梦泪已经看了不下四五次了,当即嘴一撇把手机往前一推,不满意的怒吼着。“真的是,这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好了!”

梦泪无奈的低头笑了笑,看似很无奈,实则宠溺的不行。一边辩解“我没有,我就看看嘛。”

林甲楠把下巴放到桌子上,歪着头看着梦泪,嘴上依旧叨叨着,只是眼睛里的笑意止不住地溢了出来。



日常3

林甲楠拿着手机一边刷着,丝毫不在意另一个手机上的选英雄环节进行到哪一步了。直到系统自动随机以后才突然回神,整个人大惊失色。一边和队友道歉,一边大喊着“梦泪!”

林甲楠看着弹幕里满屏的问好,瘪了瘪嘴,又得意似的说着“你们懂什么,我有梦泪帮我打。”

如果林甲楠有尾巴,大概已经翘上天了吧。

他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梦泪。“梦泪啊,在干嘛呀,快来!我想你了!”

梦泪刚接通电话就知道林甲楠一定是又只顾着玩手机而忘记选英雄了,只好走到楼下接受他的烂摊子。

林甲楠看着梦泪来了整个人都开心了,一边把他按在椅子上一边坐在他身边托着腮看着他操作。梦泪习惯性的低头宠溺的笑着,手上的炫酷操作却还是不停歇。

等水晶一破,大大的victory从屏幕中跳了出来。林甲楠满意的冲着梦泪嚷嚷着让他回去睡觉,脸上的高兴却是丝毫不掩饰。

梦泪对于这样的阿楠也是乐在其中,只是习惯性的扯两句皮,然后就走了。



日常4

梦泪一直觉得林甲楠像一只猫,总是张牙舞爪的朝着自己和别人叫唤。

高兴了会耀武扬威的朝自己叫,不高兴的时候会闷闷不乐的缩在椅子上。大抵是自己宠出来的人,梦泪也无可奈何。

林甲楠总喜欢盯着梦泪,用自己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眼里的情感丝毫也不掩饰直白得很。

明明是自己先盯的人,最后先脸红的却还是自己,林甲楠每次都愤愤不满的发誓自己不会再上当,下一次却还是拜倒在梦泪的眼神之下。

 

没有林甲楠,生活不习惯


评论(4)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